我有需要報讀記憶課程嗎?

每個人在不同時候總會面對記憶力不足的情況,看看下列問題能否幫助你了解更多?


被動式的閱讀和抄寫,很多時候都比較難令自己專注於資料上。要資料記得好,就必須學會專注。
這種情況不屬於忘記,而是記好了的資料不知放在大腦那裡。要解決這個問題,就要學習如何整理自己的記憶。
姓名一般來說是抽象的,如果不好好把名字和人的特徵建立聯繫的話,就會難於記憶。
記憶是需要透過複習才可以變得長久的,掌握正確的複習規律,才能確保有用的資料可以留得住。
專注力跟我們大腦構造適適相關,要學會專注,就必須要了解大腦運作的法則。
由於英語不是大部分香港人的母語,如果單純用外國人的方法去學習的話,就會有點吃力。要增加英語單詞的字庫,就必須學會如何提升單詞記憶的效率。
記憶鍛鍊並沒有年齡限制的,只要方法得宜,再加上自己的努力,年紀大一點也不成問題。最重要是在現在人人都害怕腦退化的年代,學會鍛鍊大腦,確實有刻不容緩的必要。
在記憶運動和比賽的世界裏,其實很多人跟我們都沒有分別。只是掌握了正確的方法,再不斷的鍛鍊,才可以做到超乎常人的表現。

還想了解更多嗎?

如果想了解更多記憶方面的問題和知道改善記憶的方法,可以參加我們的講座和課程,詳情可以瀏覽本網頁或與我們聯絡。

聯絡我們